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最强悍国产SUV 试江铃新驭胜S350柴油版

2013年11月05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背景:中国最早的合资车厂之一
2013/11/05

  向来低调的江铃汽车寄望在国产SUV中造出高端车标杆,不光背景资深而且选材讲究,其代表作就是新驭胜S350,本次体验的新车为柴油自动挡车型,不仅外观变得强悍,并有来自国际供应体系的增压柴油发动机、ZF六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性能大幅提升,厂方计划在售价13万-18万之间有24款不同配置车款陆续问世,但需在售后服务方面有所完善。

  

  本次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走专业技术化特点的SUV,很多读者对江铃这款国产SUV汽车不太熟悉,虽出道三年,但在车身技术方面自成一家,作为江铃汽车旗下高端SUV车型——新驭胜S350,素来具有低速大扭力,底盘强悍,并在颠簸路上越快越舒服的特点,而新款车表现如何呢? 

背景:中国最早的合资车厂之一

  江铃汽车的前身江西汽车制造厂,从1968年成立开始生产井冈山牌卡车。而对江铃汽车一次重大转变是在1984年,公司对开始引进五十铃技术,1993年第一辆江铃五十铃合资皮卡上市。1995年与美国福特合作,2001年第一辆自主研发的皮卡上市。直到2010年,江铃福特合作生产的高端SUV——驭胜S350上市,江铃正式进入乘用车市场,并由此在江铃汽车上留下专业SUV技术的烙印。  

  驭胜S350到今天已经上市3年,而本次面世的新款和目前在售的驭胜之间的差别不少,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和整体性能的提升。最显著的特点是,大幅采购全球著名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这对整体性能质量有很多的保证。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驭胜

满意度:---
江铃驭胜

指导价:12.28~1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9.9L/100km
图:1051张  文:6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