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奔驰R级基于E级平台打造 将2017上市

2013年11月06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奔驰R级基于E级平台打造 将2017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奔驰旗下唯一的一款高端MPV奔驰R级征战市场多年之后也将迎来换代。日前国外媒体率先公布了新车的效果图。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奔驰R级将放弃现款车型低矮修长的标准豪华MPV的外观。在保证整车内部空间的同时大胆的采用了大量跨界车的元素,抬高的离地间隙以及短促的车头都和现款R级所营造的稳重大气大相径庭。相反的,伴随着越野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的使用让新一代R级也显现出了别样的年轻化外观。

  在细节方面新一代奔驰R级采用了奔驰全新一代家族脸谱,前保险杠的整体造型则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车辆尾部因为抬高离地间隙的缘故而变得高挑动感。

【2011款奔驰R300L豪华型】

  平台方面,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奔驰R级将采用新一代E级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车辆内部依旧保持现款车型宽敞的空间,全景天窗的采用也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内部空间的通透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R级将和E级共享动力,其中包括3.0L V6和4.0L V8两款引擎,此外新车还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R级

满意度:---
奔驰R级

指导价:59.80~80.60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5~13.6L/100km
图:3276张  文:1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