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精致大升级 本田锋范“风尚版”强势来袭

2013年11月06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凭借"锋芒毕露、时尚大气"的品牌魅力,广汽本田锋范畅销5载,荣获50万时尚年轻车主的认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1月6日,广汽本田正式推出锋范50万纪念"风尚版",在外观内饰等多方面精致升级,更彰显时尚尊贵品质。此次锋范"风尚版"在全国限量发售,消息甫一发布便引起各地消费者的关注,再次印证了锋范强大的口碑实力。

精致升级,锋范“风尚版”强势来袭
锋范"风尚版"强势来袭

  剑指都市时尚精英,风尚版精致升级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时尚都市年轻人在追求个性之余,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亦越来越高。汽车作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诉求更是成为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风尚版的上市,体现出锋范紧扣时代潮流、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的进取之心。在进一步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风尚版延续锋范张扬的个性外形和舒适内敛的品质,将为年轻一族带来更为全面、更高品质的都市生活。

  贯穿着"引弓待发"的造型灵感,锋范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车身线条锋利蕴涵力度,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此次推出的风尚版新增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及雾灯罩,更新增专属的深棕色高级绒布座椅,营造出富有气质的车内氛围。在锋范力量美的基础上,风尚版更显高端品味,更加符合当今潮流。

风尚版精致升级
风尚版精致升级

  在动力上,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拥有强劲动力的锋范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成为中级车中最佳油耗表现的产品。

风尚版精致升级
深棕色绒布座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锋范装备了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支持多种声音源的播放,并按照专业音响的方向进行开发,让广大用户拥有超凡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在安全方面,锋范采用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主、被动安全配备齐全且精湛,使得锋范对乘员的保护达到极高水准。

  五载销量突破50万,锋范携手凌派破局中级车市

  自2008年上市以来,锋范犹如一支利箭射向中级车市,迅速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上市5年,锋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以年平均销量破10万的姿态成功在中级车市占据稳定地位,成为广汽本田雅阁之后又一款上量车型。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的加入不仅打破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空白,更成为广汽本田完善细分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为其在中级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

电镀铬金属色雾灯罩
电镀铬金属色雾灯

  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锋范更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收获多方好评。2008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2009年4月《名车志》"中级车设计大奖",2009年年末"年度中级车"、"最时尚中级车"、"最佳推荐中级车"……众多奖项先后收入锋范囊中。

点镀铬金属色门把手
点镀铬金属色门把手

  今年6月,广汽本田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上市并强势杀入中级车市场,首月即销量破万。锋范联手凌派所组成的"凌锋组合"在中级车市场表现可圈可点,10月销售总量超过2万台,极大地提升了广汽本田的"中场"表现,为强势回归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锋范高质感的品牌形象与时尚年轻群体追求的高品位生活不谋而合,更凭借锋芒毕露的车身外形、宽裕舒畅的内饰空间、高效完善的动力底盘、周到齐全的贴心配置、顶尖水准的安全环保等,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锋范风尚版的上市,在进一步凸显锋范高质感品牌价值的同时,更为有个性和品位的都市年轻精英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郭善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