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主流MPV车型用车成本全解析

2013年11月07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别克GL8奥德赛马自达8、雷诺风景是四款综合素质很不错的MPV车型,其外观稳重大气、空间宽敞,加之多功能的用途及良好的经济燃油性,使其成为了很受消费者热捧的商务车型。那么这四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四款MPV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1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1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GL8别克GL8车型在国内MPV中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拥有宽敞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厚重大气的外观。GL8陆上公务舱十年来凭借其较高的综合素质,成为了国内中高端公商务MPV市场上的“常青树”以及商界交往的“身份名片”。

  2011款GL8 10.4L(2.4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GL8百公里油耗:10.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10.4升/100=48734.4元。

  奥德赛奥德赛的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时尚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很像是一款较大的旅行轿车。不仅公司单位比较容易接受,甚至一些人口较多大家庭都非常欣赏这款时尚MPV

  2013款奥德赛 9L(2.4 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奥德赛百公里油耗: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9升/100=42174元。

  马自达8马自达8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和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彰显了中高级MPV的质感与实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全纬度MPV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

  2011款马自达8 9.8L(2.3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马自达8百公里油耗:9.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9.8升/100=45922.8元。

  雷诺风景:作为MPV车型的鼻祖,风景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紧凑型MPV之一。自1996年上市至今,三代风景全球总销量已超过400万辆。而新风景和大风景(第三代风景)在延续前两代车型销售神话的基础上,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凭借更为卓越的空间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新风景在欧洲市场上表现出众,迄今为止已将多项大奖斩获囊中,其中包括著名的“金方向盘”奖。

  2011款雷诺风景 7.6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雷诺风景百公里油耗:7.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7.6升/100=35613.6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