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U6将11月11日台湾上市 明年初引进

2013年1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纳智捷U6将11月11日台湾上市 13万元起

  【搜狐汽车 新车纳智捷5两厢版的谍照搜狐汽车已曝光过多次,而新车定名U6的消息我们也已经发布。日前,裕隆汽车官方网站公布,U6已定于2013年11月11日在台湾上市。东风裕隆方面则表示,这款紧凑型SUV在大陆的名称、配置都会根据大陆消费者喜好再做升级,详细信息年后会做披露。

  车型:纳智捷U6

  预计内地上市时间:2014年一季度

  预计售价:13-18万元

  据我们所知,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它并不会亮相,而是要等到明年北京车展前后才会在内地正式面世。 

纳智捷5两厢版申报图 纳智捷U6】

  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纳智捷U6的前脸设计继续使用5轿车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格栅两侧的线条与大灯顶部线条在一条曲线上,看起来十分顺畅。新车的大灯设计与5基本相同,但后部采用了与东风日产轩逸有些类似的回转线条。

  通过侧面的腰线设计我们就能够看出,U6的腰线与5轿车基本是完全一致的,由此我们也能够看出,它们之间的关系。新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5轿车也是一致的,尾灯采用三角造型,中部线条与腰线相对接。尾灯内部灯具设计依然采用了L形LED灯带,这已经是纳智捷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了。

  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U6的三围是4625/1825/160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纳智捷U6的长度与与5轿车基本相当,高度增加了110毫米,轴距则保持不变。由此我们更愿意讲U6看成是5轿车的大遛背版。其离地间隙会有所增加,通过性更强。车内头部空间会有所改善,尤其是后排。

  动力方面:纳智捷U6将采用与5轿车完全一致的动力搭配选择,包括一款1.8T和2.0T的两款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由于U6的定位将会更加小众,而且在成本上比5轿车会有所上升,所以这款车型的定价肯定会高于5轿车。我们预计它的售价区间在13-20万元之间。

  据可靠消息,纳智捷U6不会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首发,而将会在明年3、4月份正式亮相,最大的可能是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与我们见面。

文本导航

  • 第1页:纳智捷U6将11月11日台湾上市 13万元起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8L/100km
图:3530张  文:5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