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赚足回头率/百变空间 测试东风本田杰德

2013年11月0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定位:六座设计 可以开上街的“概念车”
2013/11/8

  中国人对于空间的要求向来是最苛刻的,有没有一款车有着轿车的动感,MPV的乘坐空间,旅行车的储物空间,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动力和油耗呢?杰德应时代而生,它动感的曲线足以应对年轻人和他们女朋友挑剔的眼光,可以拉上一车朋友去PARTY,穿梭在拥挤的酒吧街,也可以独自坐在后排享受自己的世界。

  

  定位:六座车型设计 可以开上街的时尚“概念车”

  东风本田杰德于2013年9月6日上市,售价为14.98—18.38万元,可以说无论是定位还是售价都是非常准确的,虽然价格上基本上与高端紧凑级车相看齐,但杰德拥有的空间优势,是紧凑级车无法比拟的,同时,与家用MPV相比,杰德的价格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动感的外观是家用MPV无法相提并论的。

  杰德集成了本田家族的所有优势和精华,在操控性、静音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着比较理想的表现。就竞争对手而言,由于杰德比较独特的产品定位,所以它的竞争对手并不完全锁定在MPV或者是轿车,它的个性化正是年轻消费者所看重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