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昌河铃木利亚纳A6预售6万 11月18日上市!

2013年11月08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昌河铃木利亚纳A6预售6万 11月18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昌河铃木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利亚纳A6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据官方透露,新车预计售价为6万元左右。具体价格要等上市时公布。

  昌河利亚纳A6在外观上采用跨界风格,整车外观设计既稳重又时尚、“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就犀利和动感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利亚纳A6的内饰设计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仪表板将水温表和油量表改为与两个主仪表相交的整体圆形设计。

  新的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控制按键,搭配银色的辐条装饰,整个中控面板的设计与现款相仿,不过更加前凸,更加的运动。

文本导航

  • 第1页:昌河铃木利亚纳A6预售6万 11月18日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利亚纳A6三厢

指导价:5.29~8.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9L/100km
图:316张  文: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