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标致2008实拍再曝 国内/海外版对比解析!

2013年11月11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标致2008实拍再曝 国内/海外版对比解析!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搜狐新车已多次报道了东风表示2008的引入消息,而在不久前,我们得到信息,新车将于11月21日在国内首发,新车将于东风标致第三工厂国产,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标致2008海外版最新实拍】

【此前曝光的标致2008国内实拍】

【标致2008海外版最新实拍】

  通过对比海外版车型实拍与国内谍照,从中可以看出海外版与国产版标致2008的区别并不大,几乎是原汁原味的引进投产。

  虽然都知道标致2008是基于标致208的PF1平台打造而来,但在整车造型设计上还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异形化的前大灯最为夺目。而尺寸缩小的散热格栅显然与标致208区别较大,不像CrossPolo那般随意添加一组CrossOver套件了事。整个前保险杠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套件与整车造型的融入问题,因此黑色裙边反而是镶嵌在前保险杠内,而不是凸起在外。车厢、行李架乃至车顶都是全新设计,个性十足又不落俗套。

【全新标致2008国内谍照天窗部分】

  国内消费者最为担忧的还是标致2008引进国产后的简配问题,这是有先例可寻。例如标致3008的国产,虽然造型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但是全景天窗的取消多少是个遗憾。而标致2008显然不准备这么做,根据目前透露的谍照来看,全景天窗势必出现在配置清单内,当然这是一块固定式全景天窗,并不能打开透气。至于谍照中出现的分割线,其实是内衬遮阳档,这在海外展示车实拍图中已经证实。

文本导航

  • 第1页:标致2008实拍再曝 国内/海外版对比解析!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2008

满意度:---
标致20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8张  文: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