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发布 外观内饰齐升级!

2013年11月11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纳智捷在中国台湾市场发布了新款大7 SUV车型(在台湾市场该车称为LUXGEN U7),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新车预计将在不久后登陆大陆市场投产。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通过前后大灯的改变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大灯组内加入了由12颗LED灯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此外下面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改变。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裕隆投产的现款大7 SUV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有所升级,灯内由75颗LED灯泡和带状导光条组成。新车还配有迎宾灯,能在车门开启或解锁时点亮30秒。此外,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的5辐式轮圈。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大7 SUV增加了“铂金橙”颜色。新车的长宽高为4820*1935*1730mm,轴距为2910mm。

  【新款大7 SUV官图】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是新款纳智捷大7的内饰亮点,全新9英寸滑盖式触摸屏取代了此前的传统按键式中控面板,该触摸屏整合了空调以及娱乐系统。同时,触摸屏每个区域还均有独立背光。方向盘增加了了银色装饰部分。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有夜视辅助系统、车侧安全辅系统之外,新款车型还将原本的360度影像系统升级为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能够判断障碍物方位。

  新车还配备了DAS+驾驶警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行人警示系统、前车防撞警示系统等,进一步强化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上没有变化,继续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131 KW的最大净功率,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帮助下,最大输出275N•m的峰值扭矩。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2.1L/100km
图:3953张  文:17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