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贾斯汀比伯中国巡演在即 致炫冠名赞助!

2013年11月11日19:11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间竞争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选择娱乐界、体育界的明星为其代言、做活动等等。8月23日,广汽丰田举行了一场以 “Now Is Future”为主题全新换代YARiS发布会。大会除了公布“致炫”为该车的正式中文名外,更高调宣布了广汽丰田将冠名赞助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中国区巡回演唱会,让国内年轻人近距离感受来自欧美的音乐魔力。

  广丰开启创新营销模式:一切从流行音乐入手

  经过9年稳健发展,广汽丰田吹响了变革的号角,希望以创新营销方式,让广汽丰田更加充满活力、更能走进每一个年轻消费者的心灵深处,并将以更加开放的企业文化融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新力量。

  记者了解到,近期,广汽丰田将全面启动一系列贴近年轻人的音乐营销活动,除了在8月23日,邀请了2007年《快男》全国总冠军陈楚生、2009年《快女》全国总冠军江映蓉、以及《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实力选手金志文,为新车致炫的发布会献唱以外,还冠名赞助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中国区巡回演唱会,以及联合打造专属的“YARiS L 致炫 七彩行动”等。

  据了解,由金志文于发布会现场演唱的《Beautiful Light》,是活动主办方广汽丰田今年推出的重点车型“致炫”的主题曲,由金志文作词作曲、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全程参与制作。歌曲活泼动感,将致炫这款车所呈现出来的青春、梦想、时尚与个性发挥到极致。

  主题曲 《Beautiful Light》在本次活动震撼发布后,接下来,它还将伴随宋柯策划的“YARiS L 致炫 七彩行动”,在全国30个城市点燃青春的盛宴。届时,将由七位当红歌星分别演绎7款不同色彩的致炫车型,诠释它给年轻人带来的七彩缤纷生活。

  打造流行音乐盛会:致炫与比伯激情懈逅

  在大家眼中,年少成名的加拿大新晋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是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男歌手,乐坛流行音乐王子,他对音乐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等,样样精通。早期因在YouTube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而出名,其音乐富有节奏感,同时带有较强烈的个人风格,是一位个性、帅气的音乐艺人。

  广汽丰田致炫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便凭借其棱角分明、张狂不羁的外观造型受到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及追捧。作为广汽丰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两厢汽车,致炫迎合了中国新锐消费群追求个性及时尚的特征,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致炫富有个性的前脸设计借鉴了中国京剧脸谱元素,被放大的进气格栅形成了极具个性的大嘴形状,从车头徽标向两旁一直延伸到两侧头灯的亮银色饰条,与下方保险杠的深色包围形成了梯形的轮廓,使车头霸气十足;并以动感的X 形弧线从车头向车身完美延伸,用超越同级车型的大两厢车身设计向人们展现它充满科技与未来的时尚感。

  个性两厢车对搭个性人气小天王。作为第一次到中国开唱的国际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所具有的青春活力,与广汽丰田这款首次为中国年轻人全新设计的炫酷两厢车“时尚、动感、帅气”的产品形象不谋而合。对于大多数歌迷来说,贾斯汀•比伯总是以自信的光芒和出众的才艺,带给人们极致的音乐享受,相信这次他在北京大连上海的专场演唱会也将与上市在即的致炫共同卷起一股年轻活力的风暴。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