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凯美瑞/雅阁/天籁/睿翼日常使用费用对比

2013年11月12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马自达睿翼是中级车领域里非常畅销的车型,它们在空间、舒适度、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而B级车宽敞的空间也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使用。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中级车市场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8.0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丰田凯美瑞说起中级轿车不得不提广汽丰田凯美瑞,它可以算是中级车的元老级车型,从上世纪80年代面世至今已有30个年头,其间经历了七次更新换代,却一直保持着传奇的销量。据统计,凯美瑞连续几个月的月销量均已过万台,在B级车型中成为极度畅销的车型。

  2012款丰田凯美瑞 9.4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丰田凯美瑞百公里油耗:9.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9.4升/100=45289.2元。

  本田雅阁雅阁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基于通用最新小型车平台GammaII的战略性小车,自上市就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AO级小车,雅阁外观时尚感突出,动感十足,从前脸双格栅及车头的前凸部分大量采用镀铬镶边突出鲜明的个性,极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2013款本田雅阁 8.4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本田雅阁百公里油耗:8.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4升/100=40471.2元。

  日产天籁天籁作为东风日产进军中级车领域的一名悍将,其在中国的中级车市场销量不可小觑,以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取胜。同时其外观大气而内敛,且风格也倾向于家用兼商务,是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2011款日产天籁 8.9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日产天籁百公里油耗:8.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9升/100=42880.2元。

  马自达睿翼睿翼打造十年不过时的称号,从外形、内饰、动力都凸显时尚及运动的风格。在悬挂方面,运动风格的硬朗调校使得睿翼的路感更清晰,在过弯过程中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侧倾也不明显。多连杆后悬挂使车辆在经过起伏路段时能够很好地减轻震动,大大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和静谧感。

  2011款马自达睿翼 8.2L(2.0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马自达睿翼百公里油耗:8.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8.2升/100= 39507.6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

满意度:---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29.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3L/100km
图:8908张  文:117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