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东京车展:日产将推改款Serena/Note车型

2013年11月12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东京车展:日产将推改款Serena/Note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举办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日产将发布旗下家用保姆车Serena以及Note的小改款车型,日前日产汽车发布了两款小改款新车的消息。 

  1991年诞生的Serena凭借着多功能的宽敞空间成功的摆脱了保姆车商用车的定位成功打入家庭市场,现款车型于2010年正式推出,经过三年的市场磨练新车也到了小改款的时间节点。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小改款Serena重新设计了前脸造型,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变得更加犀利,更加突出的腰线也增加了整车的动感。内饰方面重新定义了内饰颜色并新增了第二排座椅的椅背收纳式餐桌。安全配置方面小改款车型增加了防追尾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刹车预警系统等。预计新车将在12月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此外,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小车Note也通过小改款提升了整车的主动安全配备。包括防追尾系统、刹车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等都是标准配备,同时还加入了油门误踩紧急抑止辅助技术,当传感器判定周围有障碍物时即使是驾驶者深踩油门该系统也会自动介入刹车。同样的,小改款Note也将在今年12月于日本发布。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京车展:日产将推改款Serena/Note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Serena

满意度:---
日产Sere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张  文:6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