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马自达CX-7或明年上市 预计22万起售

2013年11月12日1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据搜狐汽车了解,由于尚未完成新车申报流程,一汽马自达CX-7,以及ATENZA车型的上市日期受到影响,恐不能在2014年初国产上市。一汽马自达正在积极努力,力争两车的国产车型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国产版马自达CX-7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增2.3T发动机,同时并配备了四驱系统,预计售价22万元起。 

  国产版本较之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型相比在造型上近乎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其身份的则来自于车尾部左侧所注明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CX-7除保留目前进口版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还将装配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矩达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车型则将继续搭载5AT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7

满意度:---
马自达CX-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图:1034张  文:9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