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专供外貌协会!6款适合单身女高配AT车型

2013年11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雨燕:时尚、可爱的造型符合女性审美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刚刚过去,对于已经寻找到另一半的那些“小女人”来说,她们在这一天更多的是收获了爱情的甜蜜;但对于仍然坚守单身宣言的那些“女汉子”来说,这一天是她们的疯狂购物日,顺便还能驱赶下心中的寂寞。如果你恰好是后者,何不在告别这个伤心节日后直接买一辆心仪已久的“车车”来犒劳自己呢?兴许这样还能帮你赢得更多和高帅富搭讪的机会。  

  不过,都说女人是视觉系动物,要想让女人有心动的感觉,首先就得过了外形这关,不管是挑选男友还是购物消费,这都是女人眼中的真理。除了外形要足够吸引眼球,今天要为广大女性推荐的这几款“脱光”车型还具备了自动挡和高配置等优点,光好看可不行,还得好开、方便、实用!

  ● 轿车类

  推荐车型:铃木雨燕2013款1.5L运动型AT

  厂商指导价:9.18万元

  搜狐买车宝最佳购买价格:8.26-8.72万元(想了解最佳购买价格?点击买车宝  

  ● 时尚、可爱的造型符合女性审美

  雨燕最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地方莫过于时尚、可爱的车身设计,整个外形感觉和MINI颇为相似,圆润、顺滑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而且在外形的设计上添加了很多的空气动力学元素,也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做工精致

  整个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铃木雨燕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环样式的设计,黑底白字看上去干净、清晰。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按键的大小也很合适,做工也比较精致,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而言,上市多年的雨燕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 头部空间宽敞,腿部空间有富余

  虽然雨燕2390mm轴距数值看似不大,但空间表现却并不局促,不但前/后排头部空间宽敞,就是后排也能提供一拳左右的腿部余地。唯一不足就是后排座椅角度太正,长途行驶的话,后排乘客比较容易进入疲劳状态。雨燕的行李厢正常状态为213升,而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达到562升,基本满足一般用车诉求。 

  ● 1.5L发动机动力够用,自动挡省力省心

  雨燕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本文推荐的运动型搭载了代号M15A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整体动力表现不错,起步比较敏捷。虽然与发动机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有些过时,但其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搜狐网友上传的百公里实际平均油耗仅为6.62L。 

  

 

  小结: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可爱的A0级小车出现,但凭借着优良的制作工艺和还算不错的动力、油耗,铃木雨燕一直经久不衰。对于女生来说,开着这样的小车出去到哪里都能凸显出可爱的气质,更能得博得高帅富的青睐。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