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2系两新车现身目录 将引入国内销售!

2013年11月13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部分:外形时尚紧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宝马2coupe相关信息,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宝马2coupe已经现身国内环保目录,这意味着这款紧凑运动小车将引入国内销售。

【信息来源:环保目录】

  此次申报的两款车分别是220i和M235i,其中22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M235i则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从外观上来看:除了家族化的进气格栅以外,我们已经很难从这辆帅气的小跑车中找到任何新1系的影子。修长的大灯被塑造成了鹰嘴的样子,尖锐的大灯轮廓已经完全不同于新1系类三角形的设计,大灯内部的黑色透镜让宝马2系的前脸炯炯有神。对于宝马2系,宝马此番赋予了新车特定的设计语言,除了大灯之外扁平的前保险杠也一改老款宝马1系Coupe狭窄的视觉感受,从车头方向看去新一代宝马2系很显然要宽大得很多。

  车身侧面:2系Coupe的两门设计让造型设计师不再因为空间和上下车便利性问题而被迫改变自己的设计,车顶线条虽然还是为后排乘客留出了一定的头部空间但是这种圆润的处理方式让整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因为尺寸的问题而充满了视觉上的违和感,相反,这种饱满的车顶线条处理方式让2系的侧面看起来相当可爱。这个稍稍有些隆起的车顶在保证了车内乘员头部空间的同时也维持了宝马经典的造型比例,长车头的设计依旧存在,整车的比例也同样经典,而为了实用性考虑行李箱的尺寸也并没有大的缩水。宝马的设计师巧妙的通过对乘员舱的压缩来打造了一辆略微有些小Q的宝马2系。上下腰线的设计一来是满足宝马的家族传统,而来则降低了因为车顶隆起而带来的侧面视觉单调感。

  车辆尾部:全新宝马2系更像是将宝马经典尾灯经过Q化改造之后的产品,异形的设计保持着宝马家族尾灯的造型特点,但是仔细观察能发现,原本应该是分体式尾灯的设计在宝马2系上被勾勒成了单体式尾灯,这次行李箱盖为造型进行了极大的让步。而这个小小的让步也让宝马2系的行李箱盖外板变得难以冲压,特别是边缘和尾灯配合的部分在冲压模具上肯定要大费一番周折。从经验来看,宝马2系初期投产时后行李箱盖外板的废品率应该不低。后保险杠的造型简介而典雅,很好的呼应了整车的造型风格,同样的,从尾部看去,全新宝马2系的视觉感受同样要比老款1系Coupe显得更加宽大和厚重。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部分:外形时尚紧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2系双门

指导价:27.60~49.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6.2~7.8L/100km
图:942张  文:1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