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Ka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小排量经济节油

2013年11月14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福特Ka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小排量经济节油

  【搜狐汽车 新车福特微型车Ka即将迎来新一代车型的发布,日前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官方照片正式现身南美洲网络。

 

  从外观上看:这辆比嘉年华还要小一号的福特Ka也换上了全新一代福特家族化的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成为前脸作为亮眼的部分。

  车身侧面由于照顾到空间的需求并没有像嘉年华那样营造了动感十足的轮廓,但是外凸的腰线还是为整车的动感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Ka概念车上的轮圈,虽然尺寸不大但是也采用了造型较为复杂的花瓣式设计,车辆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平淡,不过这种简朴中倒是透露出了几分俏皮的意味。

  动力方面:Ka将搭载一台自然吸气1.0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9千瓦。中配车型则搭载1.5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9千瓦,使用乙醇燃料时最大输出功率82千瓦。预计全新一代福特Ka将率先在南美洲市场上市,随后进军欧洲市场。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特Ka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小排量经济节油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Ka

满意度:---
福特K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张  文: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