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斯柯达Yeti RS 外形更运动/未来或投产

2013年11月14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Yeti RS假想图,在设计者的描绘下,这款车拥有了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

 

  从外观来看:假想图中的Yeti RS是在改款Yeti基础上推出的一款运动版车型,新车原有保险杠上的雾灯被尺寸更大的蜂窝状的设计所取代,车身侧面增加了侧裙以彰显动感。车尾来看,新车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

  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的双五辐合金轮圈,车身进一步降低,整车更加硬朗的线条和更加凌厉的装饰让整车更具运动气质。

斯柯达 Yeti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斯柯达Yeti

  至于量产方面的消息:这款车未来是否会投产,还没有确定的表示。而有明锐RS等作为借鉴,不排除未来斯柯达会推出Yeti RS,以提升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