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华H220将于11月21日上市 搭配1.5L动力

2013年11月14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11月21日),中华H220将公布价格。作为两厢版的“H230”,新车并没有照搬H230的设计,有了自己的特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

  外观:前脸比三厢版更好看

  做为中华H230的两厢版本H220,在车头的设计上并没有完全照搬,全新的进气格栅的应用,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相比H230的多幅中网,H220将中网换成了和家族其他车型相同的T字造型,搭配熏黑的中网和边框,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大灯依旧是上窄下宽的梯形设计,光源为普通的卤素大灯,内部的中华LOGO很好的提升整车的精致度。雾灯边缘线条向内收紧,搭配周围黑色底衬轮廓,显得干净利落。

  车身侧面线条和H230一致,尾部C柱的曲线十分圆润,搭配上扬的双腰线呈现一副运动姿态。后视镜带有转向灯,安放在后视镜住位置设计巧妙,这样的设计让我想起了某品牌法系车。铝合金轮毂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多辐设计。轮胎品牌:万力 S-1023,轮胎尺寸:185/60 R15。刹车采用前盘后鼓式,这样的搭配出现在一款小型车上,也无可厚非。

  尾部相对于前脸来说显得中规中矩,各种平直的线条略显单调,底部大面积黑色护板倒是为其增加了几分运动范儿。组合式尾灯造型面积不大,并且没有头灯那样个性,一副家用风格更注重实用性。车尾只配备了两个倒车雷达探头,相比与H230的又少了一个,应对复杂停车环境的时候还需自己多加留意。

  空间:够用 储物面面俱到

  座椅采用黑色网状织布材质,搭配白色缝线装饰,有效的提升了摩擦力和透气性。坐上去有一定的侧向支撑,包裹感也不错。前排的驾驶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身高176cm的驾驶者头部还有一拳空间。在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后排乘坐的腿部空间还有一拳的空间,家用绝对够了。

  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6速AMT变速器

  中华H220的动力系统与H230相同,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与之发动机配的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和6速AMT两种选择。底盘悬挂方面,中华H22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的半独立悬挂。其实在这个级别的车中,这样的配备算是很正常的配备水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20

满意度:---
中华H220

指导价:5.48~6.7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6L/100km
图:959张  文: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