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林肯豪华SUV/全新逍客 近期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15日0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2页 :福特Ka小型经济车/斯巴鲁WRX

  ◆福特Ka

  福特微型车Ka即将迎来新一代车型的发布,日前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官方照片正式现身南美洲网络。

 

  从外观上看:这辆比嘉年华还要小一号的福特Ka也换上了全新一代福特家族化的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成为前脸作为亮眼的部分。

  动力方面:Ka将搭载一台自然吸气1.0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9千瓦。中配车型则搭载1.5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9千瓦,使用乙醇燃料时最大输出功率82千瓦。预计全新一代福特Ka将率先在南美洲市场上市,随后进军欧洲市场。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福特Ka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小排量经济节油


  ◆斯巴鲁新一代WRX

  继斯巴鲁官方发布全新一代WRX预告图之后,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疑似斯巴鲁新WRX量产版的官方图片,新一代WRX将于在本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巴鲁并没有透露新款WRX所使用的传动系统,不过斯巴鲁独门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理应会是WRX的标准配置,同样是标准配置的还有6前速手动变速器。新款WRX相比普通款式的翼豹车型会更加注重在空气动力学上的设计,增强的悬架调校也是两车型的区别之一。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全新WRX将会是一款三厢轿车,目前还没有任何两厢WRX车型的消息。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斯巴鲁新WRX洛杉矶车展亮相 官图遭泄露?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WRX

满意度:---
斯巴鲁WR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0张  文:1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