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林肯豪华SUV/全新逍客 近期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15日0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新款思域亮两厢版/全新一代MINI

  ◆新款思域亮两厢版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思域两厢版(欧洲版思域)车型的官图,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操控性能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做了小幅改变,新增了后排隐私玻璃,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中间从灰黑色变为了钢琴黑色,轮圈的颜色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引入了白色缝线的座椅方向盘、膝部气囊以及铝制踏板。在英国销售的车型上,新车还可选配包括盲点监测、信号灯识别、车道偏移辅助、城市主动刹车等在内的安全套件。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新款思域两厢操控更犀利 2014年海外上市


  ◆全新一代MINI

  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全新一代MINI将于11月18日于英国伦敦全球首发,随后19日、21日将分别于美国洛杉矶与中国上海亮相。而近日官方发布了一段关于这款新车的预告视频,同时透露了其动力和配置等方面的信息。此前,一组全新MINI COOPER S实车路试照也被海外媒曝光,新一代MINI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新一代MINI COOPER将配备一套全新的行人碰撞保护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INI前脸有了颠覆式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带LED灯的前大灯十分醒目,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被一个前保险杠填充,显得十分不协调,总体来看,前脸感觉有些面目狰狞。

  再来看车辆尾部,似乎变化就比前脸小得多,延续了前一代MINI的尾部设计,中置双出排气暴露了其Cooper S的身份,尾灯变得更大,保险杠变得更加扁平,中出双排气被后保险杠很好的突出。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全新一代MINI更加安全 将于11月18日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