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A8L W12土豪限量版 50台/超260万元!

2013年11月15日0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奥迪A8L W12土豪限量版 50台/超260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改款后的第三代奥迪A8已经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此次改款集中在细节设计和配置上。昨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款限量版A8L,成为第三代A8改款后的首款High-End车型。

【改款后的奥迪A8L W12

  此次发布的限量版奥迪A8L搭载了6.3升W12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现款奥迪A8列中的顶级动力配置。6.3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493千瓦),最大扭矩625牛米,通过ZF的8HP系列8前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传输动力。这些技术数值和配置均与其他A8L W12无异。

【限量50台的奥迪A8L W12 Exclusive内饰】

  这台限量50部的A8L W12 Exclusive与其他A8L W12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内饰方面。A8L W12 Exclusive使用了特殊配色和材质的内饰:中控台表面由更显高档的非抛光实木饰板组成,搭配浅色的欧缔兰Alcantara车顶,中控台上表面由灰色(按照奥迪官方说法为橄榄木灰烬的颜色)的纳帕Nappa真皮覆盖。座椅的蒙皮由意大利著名的家具商Poltrona Frau制作,颜色选取也颇为讲究,座椅蒙皮的主色为Agatha Cognac干邑色,座椅中间有斜向的织纹,配以灰色的边线。奥迪称这款座椅的触感非常柔软,同时保留了皮质自然的颜色。

  目前奥迪还没有声明这款限量版的A8L W12 Exclusive的外观有何特殊之处,不过按照该车偏向低调的主张,预计外观与其他A8L W12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限量版的A8L W12 Exclusive的售价将会比其他A8L W12的260万还要高。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满意度:---
奥迪A8L

指导价:87.98~271.5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L/100km
图:12198张  文:2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