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别克计划推出旗舰版车型 与Riviera相似!

2013年11月19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高管近日透露,别克有意向开发一款新的旗舰轿车。新款旗舰车型可能和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相似。

别克Riviera概念车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福布斯杂志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通用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表示,别克阵容有望新增一款类似保时捷Panamera的旗舰车型。

  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罗伊斯曾告诉《欧洲汽车新闻》称:“我们会为别克推出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是别克下一阶段的品牌走向。”罗伊斯还透露新款旗舰车型可能和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相似。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夜,别克发布了旗下全新Riviera概念车,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可通过无线充电。

  Riviera采用最新的W-PHEV无线/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通过线缆进行充电,还可以通过在底盘位置设计了无线感应充电板装置,通过无线的方式完成车辆能源的补充。此外,该车还装载了智能四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主动悬挂与空气弹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性。

【之前曝光的将采用后驱设计的凯迪拉克新旗舰车型】

  艾克森表示,通用汽车担心别克旗舰车型会蚕食凯迪拉克品牌产品,因为凯迪拉克品牌正在准备推出自己的后轮驱动的旗舰轿车。艾克森说:“我们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所以我说有可能推出别克旗舰版车型,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对凯迪拉克所采取的措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Riviera 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4张  文: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