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 双模式混动

2013年11月19日1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 双模式混动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尺寸越做越大的SUV车型遇到发展瓶颈,连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都开始考虑向下发展。2013年11月19日晚奥迪旗下的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国内亮相,新车造型流畅而不失力量感,使用高度集成的多材料空间框架结构打造。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油耗仅为1.1升每百公里。

  外观方面:相比现销版奥迪车型,其最为扎眼的当属其不等长六边形进气格栅,除了超大尺寸带来的十足霸气外,大灯的渲染效果也不可忽视。整个进气格栅上端部分与下端通过宽幅式横向边框深度分离,从而形成了一个更为夸张霸气的视觉效果。更加细长的大灯则较之奥迪Q3更为收缩,它采用奥迪领先的Matrix LED技术,由可单独控制的LED产生光源,并被微形反射镜面精确定位,内灯具采用多条竖立式设计。

【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车展实拍】

  尾灯造型则是在前大灯的基础上衍生而来,行李厢盖将两个尾灯分为两个部分。保险杠的下部由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制成,整合了铝制的扩散器。根据车展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尺寸,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880/1510mm,轴距2560mm。

  内饰方面: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其外观所展现的清晰几何结构。仪表台和空调出风口上的格栅均采用梯形结构,细小的间隙尺寸和三维曲面配合车内不同材料的使用使得整车内饰非常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实际上是一套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整个驱动系统包括一台内燃机、两台电动机和一款单速比变速器,系统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在纯电动模式下也只需要9.8秒。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182公里/小时。其平均油耗仅为1.1升每百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26克。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crosslane coupé概念车 双模式混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Crosslane Coupe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6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