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要做买卖先吆喝 各级别车型噱头配置盘点

2013年11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速锐:遥控驾驶科技感十足

  俗话说的好,要做买卖得先学会吆喝!现如今,汽车上的科技含量是越来越高了,但消费者的接受度却并不一定能跟得上车型和科技配置更新换代的速度,想要让自己的新车更广为人知,各大汽车厂商在推广时就得使出浑身解,先吆喝几声自己的产品,买卖自然也就随之而来了。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盘点6款吆喝声比较大的车型,它们的特点是都拥有一项噱头十足的科技配置。

  轿车类

  比亚迪速锐

  厂商指导价:6.59-9.99万元

  噱头配置:遥控驾驶

  一说起遥控驾驶,相信不少人都能在第一时间想到速锐比亚迪确实通过这种噱头十足的方式成功的炒作了一下自己,也让人们熟知了这一高科技智能配置。虽然遥控驾驶技术听起来科技感十足,其实国外早就已经研发出来,但是真正把这项技术搭载于量产车之上的,国内仅有比亚迪。目前国内各大城市交通拥堵,停车紧张,进出车位时经常会导致驾驶员上下困难,因此比亚迪这项逆天配置一经推出,便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搭载在速锐上的这套遥控驾驶系统主要通过一个专门的白色遥控器来控制车辆的前后左右,因为手动挡车型发动机变速箱的离合装置仅能人为控制,所以这套系统目前仅配备于自动挡车型中。遥控驾驶时,车辆只能慢速行驶并打开双闪,而车辆遥控行进中,不能改变方向,必须停车然后按方向键才能使车辆转向。当然了,这套系统其实不仅仅是为泊车而设计,也有其他的功能,比如在炎热的夏天提前启动空调等。

  除前面提到的遥控驾驶这项噱头配置外,速锐1.5TID车型还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车载电视等功能,配合全系拥有的无钥匙系统,在安全与实用性方面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而非仅靠一项功能来吸引眼球。

  另外,速锐的动力总成同样值得一提,尤其是搭载了1.5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箱的1.5TID车型。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40牛米,不仅动力充沛,加速成绩较为理想,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同时,这也是国内目前最便宜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小结:比亚迪速锐的这套遥控驾驶功能技术听起来科技感很强,噱头十足,功能设计也比较合理,没有明显缺陷。另外,正因为遥控驾驶的光芒太过耀眼,反而掩盖了速锐在其他方面的优势,不然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系统,速锐其实同样能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