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迷永远的最爱 车展即将亮相超跑抢先看

2013年11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

  每一届车展,百万元的豪车以及超跑都会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车型,虽然它们都被看做是富人手中的奢侈品,但它们代表了当今最顶尖科技以及工业技术的结晶,车展恰恰成为了这些百万元豪车和超跑展示的舞台。广州车展开幕之际,不少在海外车展最新发布的超跑也将在此次车展中与国内观众见面。为了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些价值昂贵的超跑,我们提前为您进行一些解读。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

  50年不变的经典,性能最出色的911车型

  保时捷911可以称得上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传奇,从未有任何一款车能像保时捷911一样,从1963年至今,每一次改进都能引来车迷的尖叫。历经50年的演变,它始终坚持着后置后驱的结构以及传统的设计,技术的突破是对工程师的挑战,而驾驶的挑战性也总是吸引着车迷去征服它的极限,也正是为此,保时捷一次又一次用它独有的乐趣以及吸引力给用户以及车迷带来惊喜。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系列推出了两款车型,包括911 Turbo和911 Turbo S,在国内的售价也分别为253.6万人民币起和297.4万人民币起。Turbo车型配备的3.8L直喷式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带来520马力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3.2秒,最高时速310公里每小时,而Turbo S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0马力,最高时速达到315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仅需3.1秒。   

  保时捷911设计上的传奇

  今年是保时捷911车型50周年。911车型已被视为保时捷的象征,经历了7代车型的演变,每一代车型都在坚持着保时捷911的精髓而从不改变。无论是设计师还是车迷,都不愿意用全新的设计破坏它一成不变的设计,因为它已经是保时捷的文化象征,甚至也只有保时捷敢于用"从未改变"来宣传自己的新一代车型。 

  保时捷911设计上的另一个传奇在于它使用了后置后驱的结构,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坚持这一结构的跑车,虽然这一结构并不完美,保时捷为了确保后轮能获得最有效的驱动效率,而始终坚持这一结构,但却带来了最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过弯时特性吸引着所有酷爱驾驶的人挑战那份极限,享受这种不同寻常的乐趣。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最新技术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的一项新的技术成果体现在前保险杠下面:可调式前扰流板。它的结构就像自行车内胎一样,扰流板被设计成三种工作状态,平时停放或者启动时,扰流板会处于收起状态;在时速不高于120km/h的时候,充气部件充气后,会使扰流板部分展开,确保高行驶稳定性和低空气阻力,这一过程是完全自动实现的,但是也可以通过驾驶舱内的开关来手动开启;在运动模式下,扰流板可以充分延展,同样尾翼也能有效的发挥作用,尾翼此时可调节角度最大能够达到 15°。相比之前的车型新款的尾翼能够增加三倍的下压力,有效的提升了高速行驶中的驾驶稳定性。 

  保时捷911 Turbo系列使用了全新的后桥转向技术,这项技术最先在911 GT3上得到了使用,以改善它行驶中的操控表现。这套系统在后轴安装了两个电动执行机构,在速度较慢地域50km/h时,电动机构将控制后轮令其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动,最大可以转过3°,减小转弯半径,急转弯时的反应更敏捷而在时速超过80km/h时,系统使后轮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转动,高速转向时也会更加稳定,而时速在50~80km/h之间时,后轮将保持中间的位置不作调整。  

  全新四轮驱动系统,完全不同于Carrera 4的四驱系统。该系统带有电控多片式耦合器,反应时间更短,扭矩分配可根据驾驶方式和行驶条件而变化理论上100%分配到后轴和100%分配到前轴都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