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名图等 广州车展必看的家用轿车

2013年11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广汽丰田致炫--近似新威驰

  广汽丰田致炫

  新车关键词:近似新威驰、宽敞空间、丰富配置

  致炫是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致炫的前脸以梯形大嘴为中心,在梯形大嘴的两侧,头灯、雾灯被一一布置,值得注意的是,致炫的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致炫长x宽x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x宽x高分别为3915×1695×1545mm,轴距为2460mm,新车尺寸全面升级。尤其致炫的后排乘坐空间达到了663mm,后排地面平整、靠背上配有三个独立的安全头枕,即使并排乘坐三个1.75米的大个子,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宽适,而326L的超大行礼箱,在同级别车中也表现出色。

 

  致炫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等。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新引擎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 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最新购车信息:广汽丰田致炫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该款新车在9月1日起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