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名图等 广州车展必看的家用轿车

2013年11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比亚迪秦--5.9秒百公里加速

  比亚迪秦

  新车关键词:二代双擎双模紧凑级轿车、丰富配置、5.9秒百公里加速、低油耗

  比亚迪秦是F3 DM之后第二代拥有双擎双模技术的紧凑级轿车,搭载速锐上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10kW的驱动电机,是一款汽油机与电池作为驱动力的车型。官方提供百公里加速5.9秒,综合油耗仅为1.6L。

  由于车头与车尾的差异,秦车身尺寸要比速锐略大一点,但基本相当,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740mm x 1770mm x 1480mm,属于A级车。

 

  秦的前大灯一改比亚迪过去过于保守的设计思路,锋利的线条与车身融为一体,大灯组合内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带有高度可调的透镜大灯。LOGO的下方配备了摄像头,秦的配置非常高,全车配备了全景影像。尾灯引入了LED光源,造型与头灯、前格栅形成了呼应。车灯处也提供了一键开启后备厢功能,尾部配备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

  中控台触控屏手感良好,反应速度快,界面设计出色,操控方式与平板电脑相当,显示信息丰富,智能化。中控屏支持电视直播、DVD播放、视频播放等,并支持USB\SD\AUX多种外接多媒体,还有蓝牙电话、导航功能。

  秦依然拥有比亚迪引以为傲的遥控驾驶技术,卡式的钥匙方便携带。同时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软件,还可以实现远程遥控车锁、车辆定位、车况信息等云服务。倒车时,全景影像会自动开启,并通过双屏来显示车辆周围的信息。

  秦座椅非常柔软,坐在上面会深深的陷进去。同时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和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配置非常高,足以满足各种需求。后排中央扶手带有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按键,并有屏幕显示,秦全车配备12个扬声器,在这一级别非常罕见,不过后排未提供空调出风口。

  秦在一般驾驶模式下,绝大多数动力来源于靠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前进动力,而在较快加速状态下,1.5T发动机会与电动机同时工作,双引擎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同时减速时,动能会转化为电储存在动力电池组中。在混合动力一般驾驶模式下,90%使用纯电模式,10%使用燃油模式,相当于1.6L的综合油耗。

  秦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速锐相同,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3kWh铁电池为驱动电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0kW。当二者合力,总功率可达217kW,总扭矩479Nm,相当于宝马3.0T发动机提供的动力。

 

  纯电动模式下,秦可续航里程为70公里,在车内仪表会有电量显示,充电时开启后备厢的充电口,就可以在充电站充电,或是民用220V充电。

  最新购车信息: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相关阅读:百公里加速5.9秒赛宝马3.0T 试比亚迪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