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第八代欧版帕萨特谍照曝光 或2015年推出

2013年11月20日0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第八代欧版帕萨特谍照曝光 或2015年推出

  【搜狐汽车 新车】由于欧洲地区的大众B7帕萨特Passat(即国内新迈腾的标准轴距版本)是由2005款B6帕萨特升级而来,因此该车型到今年可以算作是第8个车型年头了。昨日,一组第八代B8帕萨特测试车照片披露出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一代B8帕萨特路试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作为大众集团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需要是一款全新的、而非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的车型,以保证新车型的竞争力。毫无疑问,采用MQB(Modul Quer Baukasten即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平台的B8帕萨特将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随着第七代高尔夫、第三代斯柯达欧雅Octavia(该车国内名称待定)以及第三代西雅图Leon等一干MQB平台产品的推出,MQB平台变得更为成熟,因此在此时基于该平台研发新一代帕萨特便是顺理成章。

【B8帕萨特旅行车

  由于测试车厚重的伪装,我们暂且还不能辨别B8帕萨特的造型。从视觉效果来看,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接近,车身比列也比较相似。不过可以想象,B8帕萨特将会采用如同第七代高尔夫一样较为平直的线条。 一些目前可以看到的变化:后视镜的位置从车窗前端挪到车门腰线上方;车身腰线的凸起更为明显;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而且灯组排列与改款后的大众CC类似。此外,轿车车身的B8帕萨特天窗面积更大,而旅行车车身的B8帕萨特则与现款一样可以搭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目前MQB平台车型出现了4款汽油机和3款柴油机,全部为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预示着B8帕萨特将进入全涡轮增压化时代。汽油机方面,分别为EA211 1.2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85马力/160牛米和105马力/175牛米两种输出;EA211 1.4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系列则拥有122马力/200牛米和140马力/250牛米并具有ACT闭缸功能的两款机型;搭载于第七代高尔夫GTi上面的EA 888 2.0升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220马力/350牛米以及230马力/350牛米两种输出。对应于B8帕萨特,1.4TSI和2.0TSI发动机肯定会出现,但作为中间机型,EA 888 1.8升涡轮增压机极有可能会被沿用。

  有消息称,MQB平台将不会再提供传统的带有液压变矩器的自动变速器(包括SUV以及四驱车型)。虽然该消息的准确性有待验证,但MQB平台确实是以DSG双离合变速器为主力。B8帕萨特也将会使用7速以及6速DSG变速器作为多款发动机的搭配。

  B8帕萨特预计会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其销售工作则可能会在2015展开。由于MQB平台布产的原因,猜测B8帕萨特可能会以第一时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第八代欧版帕萨特谍照曝光 或2015年推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