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亮相

2013年11月20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2013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车型未来将专供中国市场。新车采用了中国独有的“龙”元素作为设计理念,配合古铜金颜色的搭配,运动中彰显出浓郁的中国风。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车型基于四门硬顶牧马人Rubicon而打造,经典的七孔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均采用古铜金色作为装饰,配合晶黑色的前保险杠,龙的霸气干十足。然而这款新车并不是只有这些变化,古铜金色的装饰只是其中之一,其融入最主要的配置还是当属中国特色的“龙腾”元素。

  外观上,牧马人龙腾典藏版最吸引人的亮点当属从引擎盖上贯穿前翼子板直到后门位置的一条金属漆印制的银龙,前翼子板两侧镶有古铜金色的“龙”字徽标。晶黑色的备胎罩也与车身保持一致,同样印有暗银色的龙腾标致,此外新车采用了18寸轮毂,古铜金色的喷涂使其看上去犹如龙爪一般,同为古铜金色的螺钉也出现在了油箱盖上。

  外观细节的变化足以衬托出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车型对于中国“龙”元素的融入,在内饰上,新车的中控台整体依旧以“龙”元素为主,副驾驶扶手同样镶有“龙纹”。而三辐式方向盘上也搭配了古铜金颜色的装饰,此外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座椅和头枕两侧采用了龙鳞花纹的设计,金色的缝线也随处可见。

  内饰也大量运用了龙元素,配色与车身相呼应。包括古铜色仪表镶边,方向盘座椅等。在座椅两侧还加入了龙鳞纹样式的真品材质等。另外中控台上方还印有专属系列号,同时采用吉祥的数字组合。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四门版

指导价:42.95~53.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2.1L/100km
图:5375张  文:1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