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威利斯版牧马人洛杉矶亮相 将明年初上市

2013年11月21日0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威利斯版牧马人洛杉矶亮相 将明年初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Jeep品牌的图腾级车型,Jeep非常热衷于为牧马人推出各种特别版车型,因此牧马人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特别版本最多的车型。在2013洛杉矶车展上,Jeep又推出一款威利斯版的牧马人特别版。

  威利斯版牧马人的灵感来源于早期Jeep的CJ系列,全车采用黑色涂装,包括轮毂也统一被喷涂为黑色涂装。引擎盖上增加了“Willys”的贴花。轮胎则标配了百路驰的KM泥地胎。车顶也统一采用了软顶的设计。为了确保威利斯特别版车型能够保持前辈的越野能力,Jeep还为他准备了限滑差速器、Dana 44的后桥以及D型牵引钩。

  动力方面,和其他牧马人一样,经过越野能力强化的威利斯特别版车型同样搭载了3.6L V6北极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千瓦,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特别版车型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售,车身形式包括两门版和四门版。

文本导航

  • 第1页:威利斯版牧马人洛杉矶亮相 将明年初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两门版

指导价:48.95~4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图:2580张  文: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