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马自达3领衔 揭秘广州车展十大首发车!

2013年11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全新宝马X5采用轻量化设计

  2013年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媒体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三大著名车展之一,广州车展自然也少不了厂家对新车的投放,究竟都有哪些新车将在此次车展亮相呢?下面请看广州车展十大首发车。

  全新宝马X5采用轻量化设计

  新一代X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的前脸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车身的腰线和尾部设计则让全新X5显得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应用了非常多的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重量轻了90kg。

  内饰的改动似乎不大,但可以看出用了更高档的材质,细节上也有所进化。其中包括了LED车内氛围灯、全新的iDrive显示屏、以及更多选择的实木内饰等。新一代X5的尺寸也得到加码,因此车内乘坐空间加大,且行李箱的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870升。车型方面,新一代X5将引入至少四款xDrive35i和一款xDrive50i。

  动力方面,新一代X5 xDrive35i搭载最大功率306马力的3.0T发动机;xDrive50i则搭载最大功率450马力的4.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