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亚光金涂装/小牛皮内饰 实拍DS5金珍珠版

2013年11月21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外观方面:亚光金涂装,细节彰显豪华
2013/11/21

  随着DS5的率先国产,这个曾经我们只能在车展中才能看得见的车型,如今离我们更近。而DS品牌同样也在一直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DS为这款DS5的限量版"概念车"——DS5 Golden Pearl(金珍珠)进行了全球首秀。

  
  眼前的这款DS5金珍珠是基于进口DS5打造,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诸多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但整体车身尺寸与进口DS5没有差别。由于是全球首秀,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根据PSA一贯的作风,预计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基本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依旧是1.6THP发动机的两个功率版本。 
1
 
  外观方面:亚光金涂装,细节彰显豪华

  如果说DS官方将DS5金珍珠称之为概念车有些不妥的话,那么就DS5本身的设计而言其实已经超出了一般的量产车型。极其夸张大胆的造型设计以及法国人对于材质和线条的丰富想象力已然将DS5打造成一款概念车。那么,眼前这辆拥有了全车身亚光金色涂装的DS5就会变成更为夺目的焦点。 

 

 

 

  

  车灯方面,DS5金珍珠与DS5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在车灯上方贯穿至A柱的镀铬装饰条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法国人将自己的浪漫在DS5中发挥的淋漓尽致,镀铬装饰条中渐变的底纹中就可以看出。而后视镜采用了全真皮包裹,质感极佳。 

  DS5金珍珠是基于进口版本的DS5打造的,所以在车型构造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其实,我们大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经过精心改装过的进口DS5。车身侧面的线条延续了DS5的多重线条且圆润饱满。由A住延伸至C住的顶部线条则采用了珠光银色的涂装效果,在日光下格外醒目。而在车门拉手的细节中,DS5金珍珠将真皮材质"破例"与镀铬拉手融为一体,可谓独具匠心。 

 

  

  尾部方面,DS5金珍珠与进口DS5没有任何差别,倒L型的后尾灯以及镀铬双排气管的设计配合着亚光金色的涂装更显运动气质。从车顶看去,DS5金珍珠采用了与某奢侈品的皮包底纹相仿的纹理装饰,与车身重诸多真皮元素的搭配,使其更像是一款漫步于巴黎时装周的艺术品。 

  DS5轮胎选用了马牌245/35 ZR20的轮胎,配合造型夸张独特的20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以显示出其与普通版DS5的差别。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