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亚光金涂装/小牛皮内饰 实拍DS5金珍珠版

2013年11月21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2页 :内饰方面:小牛皮与乌木搭配

  内饰方面:小牛皮与乌木搭配

  相信很多人对DS5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已经早有体会,不求平庸的设计思路以及航空驾驶舱般的设计元素让DS5在内饰设计中成为了同价位很多豪华品牌都无法比拟的成就。如果说,将之前一切软硬性塑料材质以及金属饰板全部换成来自Aniline的顶级小牛皮以及乌木组合会是什么样子?用一款奢侈的小牛皮皮鞋的感觉来形容则最恰当不过了。 

 

 

  方向盘样式与DS5毫无差别,只是在材质方面将黑色真皮改为与内饰相同的小牛皮材质。潜望镜式的仪表盘被镀铬边框分为了三个区域,右侧的大尺寸显示屏,除了可以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  

 

 

  

  中控台上方7英寸高分辨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带有蓝牙功能。空调控制区的构造也独具一格,分区空调的温度显示都是在旋钮中央,看起来美观并时尚。在同价位的诸多车型中,钟表则成为了DS5特有的优势。

  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可以方便的完成车内的一些常用操作。抬头显示也是DS5的亮点,驾驶员可以在驾驶的时候不低头看仪表盘就可以了解时速、转速等信息,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DS5金珍珠的车内同样有三块不可打开的可视天窗,与DS5不同的是,在车内可以看清车顶的独特底纹设计。前排顶部有贯穿车顶中央的控制面板和储物格将前部的天窗分为了两块。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