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之诺1E新车图解 基于宝马X1/后驱纯电动

2013年11月21日0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第1页 :外观:基于宝马X1打造而来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4月份,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合资自主品牌“之诺”(英文名称ZINORO),华晨宝马将其定位于高端品牌,且该品牌的产品以新能源车型为主。之诺首款车型1E基于宝马X1打造而成,已于11月20日在广州正式发布;这款纯电动车将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并于明年3月先期以租赁的形式投放。

    外观:基于宝马X1打造而来

    华晨宝马在2013年广州车展前夕,宣布合资自主品牌之诺首款车型1E正式发布。新车是在华晨宝马X1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其车身尺寸与宝马X1也基本相当。之诺1E的前脸设计与宝马X1相比,风格没有改变,但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倒梯形前进气口显得相当普通,即使增加了镀铬亮条。

    车身尺寸方面,1E的三围是4503/1798/1564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基本保持与宝马X1相当。而轴距则与宝马X1完全相同,只是其防擦条的设计更加简单。

    尾部设计区别于宝马X1,加入镀铬装饰,尾灯设计更加简单,使用了卤素光源。配备了米其林225/50 R17轮胎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之诺1E

满意度:---
之诺1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4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