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总价值近1.7亿元 广州车展最贵车型Top10

2013年11月21日2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法拉利F12 berlinetta:530.8万元

  无论广州车展还是北京上海车展,每一届大家都会讨论一个相同的话题,那么就是:最贵的车是哪一辆?今天就为大家列举下本届广州车展最贵的10款车型,它们加起来的总价值接近1.7亿元。即便是土豪,也不见得就能拥有它们。不过这里着重介绍的是原厂车型,并未包含那些加长的豪车和类似5星酒店的房车。

  NO.10: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官方指导价:530.8万元

  在广州车展法拉利展台上,令人瞩目的法拉利458 Speciale车型并未到来。不过这依然不影响这个超跑品牌其它车型的斗艳。

  作为法拉利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F12 berlinetta的发动机在机械结构、燃烧和流体力学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这一特点与车辆结构、空气动力学特性、各种组件和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确保了F12 berlinetta无论在道路还是赛道上驰骋时候都能营造出色的驾驶体验。

  F12 berlinetta的造型设计由法拉利与宾尼法利纳联手打造,线条流畅而不乏野性。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绝美的车身比例在F12 berlinetta身上得到融合,展现了法拉利V12前置发动机旗舰车型的造诣。

  在紧凑的外部尺寸之下,车内空间并没有显的局促。全新的Frau皮革内饰让技术和手工艺细节完美组合。呈倾斜设计的仪表盘中间设有全新的碳纤维铝质气孔,设计灵感来源于航空工业。

  F12 berlinetta配备了排量为6262cc的V12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式12缸发动机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达74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690牛米,在转速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80%的扭矩输出,极限转速直达8,700 rpm,与V12发动机配合则是F1双离合器变速箱。

  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最高时速340km/h。F12 berlinetta在法拉利著名的Fiorano测试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指导价:53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5.1L/100km
图:526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