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本田刘洪:2015年有望生产混合动力车

2013年11月21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2015年有望生产混合动力车

  搜狐汽车:你刚刚提到了杰德上的Funtec技术。

  刘洪:Funtec技术是在中国进行技术革新的新的技术,因为从去年开始,本田要坚持在环保、节能、安全方面有所体现,就把Funtec技术融入在里面,应该说Funtec技术涵概了节能方面的因素、安全方面的因素、驾驭舒适型方面的因素。在杰德这款车两个方面体现了Funtec的技术,一个是新一代的CVT,更多了节能的效果、节油的效果,第二个就是空间的概念,它用大空间、多变的空间实现了我们的驾程的空间的便利性,这是我们技术的体现。所以杰德在营销方面,应该说是CVT的体现,同时我们空间的多变性,也让客户感觉到这款车不仅可以作为轿车,同时也可以作为MPV来使用,这两个技术在杰德上的卖点得到了很好的认同。

  搜狐汽车:杰德在技术方面的比较好的体现。

  刘洪:技术上的一个起点,仅仅是一个开端,今后东风本田的车型,Funtec技术包括刚才说的节能的、安全方面的、驾驶舒适型方面的新技术,我们都回归在新的产品上面,杰德仅仅是开端,今后的产品这方面要更加突出。

  搜狐汽车:你刚刚提到了节能,在中国投入的最大的研发中心,做混合动力的研究,本田也在前一段时间在中国成立了研发中心,本田计划三年内实现混合动力车型,对这一块有什么计划?

  刘洪:混合动力包括小型车,包括涡轮增压技术,都是今后我们在动力方面一个新的趋势。本田或者东风本田,我们都将在混合动力方面作出新的贡献。我们目前为止,在六个产品里面之外还有一个混合动力车,我们在试销的阶段,明年的销量不多,但是我们在做技术技术上的开拓,一旦混合动力的技术和混合动力车支持的政策,能够实现零排放,我们很快能够实现国产化的。我们预计在2015年或者16年的时候,混合动力在东风本田生产是有可能的。

  搜狐汽车:现在有规划的车型吗?

  刘洪:已经有规划的车型。

  搜狐汽车:能透露一下吗?

  刘洪:到那个时候再告诉你。确实有。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