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晨金杯新海狮正式上市 售8.08--8.78万

2013年11月21日1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华晨汽车金杯新海狮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08-8.78万元。相比老款其在外形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比较大的变化。

金杯新海狮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舒适型 8.08
2.2豪华型 8.78
2.0豪华型 8.78
 

  金杯新海狮外观细微升级,比如使用的最新的格栅和灯组造型,进气口也采用大嘴式的风格。在尺寸方面,新海狮整车尺寸为4880mm/1700mm/2095mm,轴距为2570mm。车身颜色除了传统的羽白色、新姿银两种车身配色外,还新增上羽白/下萨摩亚棕色的双色搭配。

  配置方面:新海狮全系标配ABS+EBD、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门未关严报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此外根据官方的信息,新海狮还优化了底盘结构,承载能力较传统轻客提升了10%。另外,新海狮的单侧拉门相比老款有一定加宽。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海狮

满意度:---
金杯海狮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4~10.8L/100km
图:660张  文:1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