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锐掀背版定名昕动 有望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曝 将明年下半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发布了Rapid Spaceback(昕锐掀背版)车型,并定名为“昕动”。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会国产这款掀背车,新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不同于大众品牌旗下各个级别都有多款车型云集,斯柯达的车型产品相对稀少一些。因此与大众新捷达新桑塔纳出自同一车型平台的斯柯达Rapid昕锐,还单独推出了Spaceback两厢版车型。

  底盘结构,悬架系统,乃至车身前半部分和内饰部分的设计都是完全相同。不同的就是B柱之后的车身部分,因此从车身参数也可以看到,和三厢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就是车身长度短了197mm,两厢昕锐长度为4304mm。比起更小一个级别斯柯达晶锐大众POLO等车型还是要明显大了一圈,尤其是车身长度的优势比较明显。

  昕动的侧面车窗面积非常大,无论是后排车门车窗,还是C柱上的三角窗。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置一个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可视部分尺寸达到了1210 ×780mm,不过遗憾的是这是一个无法开启的全封闭式的设计。而且是否会出现在上海大众的国产车型上,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此外高配版车型的后风档玻璃尺寸更大,一直延续到牌照框上方的区域,而普通版车型则是比较标准的设计。当然,他们的后风挡可视面积都是一样的,但视觉上明显高配车型的美观度大幅提升。而牌照框区域的内凹式设计,以及C型光源轮廓的尾灯组,都是与三厢版昕锐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6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