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Concept V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量产

2013年11月21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本田Concept V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量产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本田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名为Concept V的小型SUV概念车。据了解,本田公司将以Concept V概念车为基础,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各研发一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陆续开始上市发售。而其在未来量产之后,将面对翼搏昂科拉标致2008等这样的竞争对手。

 

  从外观来看,这款名为Concept V的概念车采用了四门设计,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后方,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层次感更分明,锋利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车辆整体视觉冲击力。点阵式LED光源及大尺寸亮面轮毂使它仍有不少概念车的味道。

  据了解,本田Concept V概念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身长度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达到2550mm左右,另外,这台概念车的车尾设计基本延续了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的Urban概念车设计,而基于Urban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量产车型本田Vezel已经在11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Concept V概念车的更多消息官方仍不愿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oncept V

满意度:---
本田Concept 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4张  文: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