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2014款瑞纳发布 配置升级/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现代2014款瑞纳发布 配置升级/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市,现代发布了2014款Accent车型(国内为瑞纳),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小改款车型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不过前脸方面通过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轮廓取代了现款车型上分体式的设计,整体要显得更为霸气。雾灯变成了倒L型的设计并和雾灯装饰区域连为一体,大灯尺寸则相应缩小,采用了和朗动相类似的风格并在大灯组内部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侧转向灯也跟随潮流被移到了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上。至于车辆尾部,2014款车型并未对尾部进行大面积的修改,仅仅是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让其与整车风格所呼应。

 

  配置方面:小改款瑞纳增加了双曲率后视镜、滑动遮阳板、一触式转向灯等小而贴心的配置。动力方面2014款瑞纳将保持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国内方面,预计小改款瑞纳也将在国内实现切换,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亮相。(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2014款瑞纳发布 配置升级/明年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瑞纳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图:544张  文:1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