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洛杉矶车展:斯巴鲁新力狮概念车发布

2013年11月21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发布 昭示下一代设计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斯巴鲁发布了新一代力狮的概念车Legacy Concept的官方图片,该概念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虽说从这款概念车上还看不到任何量产车的影子,但这的确昭示了新一代力狮的造型风格。量产版新一代力狮预计会在2015年正式亮相。

  Legacy Concept概念车车长为4.93米,宽1.94米,高1.5米,轴距2.88米。因而可以预计新一代力狮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宽度都会有小幅增加,高度则可能会有减小。大家关心的轴距问题,由于新一代力狮将会使用全新平台,预计也有所增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力狮将会解决现款力狮上空间不富裕的问题。

  Legacy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与之前的WRX概念车风格相同。前脸大部分面积由倒六边形镀铬格栅占据。两侧头灯使用了同样出现在新款WRX森林人Forester上的双“C”形日间行车灯和多棱角设计,整个前脸孔武有力。车身侧面有一道贯穿前后的折叠腰线,连接高高隆起的前轮轮拱和尾灯。值得注意的是,Legacy Concept概念车的C柱倾角极小,后门没有设置三角窗,营造出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效果。尾部设计与头部呼应,简单的线条,双“C”形尾灯,后保险杠有着浓烈的运动气息。至于全新一代力狮具体造型,则需要等待更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或者测试车谍照。

  斯巴鲁此次没有发布Legacy Concept概念车的内饰。但斯巴鲁宣称,新一代力狮内饰风格将与现款力狮完全不同。新一代力狮的内饰将会偏向运动、年轻,并且更加强调人体工程学设计。(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力狮

满意度:---
斯巴鲁力狮

指导价:21.98~29.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6L/100km
图:3328张  文: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