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满足国人苛刻的后排需求 沃尔沃S60L解码

2013年11月22日0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除了车身加长基本与进口版一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加长成为了合资国产车型的一种普遍行为。似乎国人对后排空间的要求尤其的苛刻,就连来自瑞典的沃尔沃想要讨好“腿长”的中国消费者也必须经历这一关。先不说加长有没有必要,至少纵观其目前潜在强大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Li奔驰C级全新一代已经加长),哪一个不是已经采取了迎合国人的改变。别的不说,你要是不加长,你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那么加长后的沃尔沃S60L究竟还有什么变化呢?国产后的品质有没有下降呢?下面就让我在广州车展首发之际为您做一下分析。(搜狐汽车将于11月23日为您带来沃尔沃S60L试驾报告,敬请期待)。

沃尔沃S60L与预期同级对手尺寸对比
车型
沃尔沃S60L
长(mm)
4715
4761
4734
宽(mm)
1866
1770
1826
1811
高(mm)
1481
1448
1439
1453
轴距(mm)
2856
2869
2920

   通过车身尺寸与同级别侧行对比可清楚的了解到国产S60L综合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虽然并未在轴距和车长上达到同级别之最,综合尺寸比较出色。

外观除了车身加长基本与进口版一致

【鲨鱼鳍式天线可降低风阻】

  外观部分:沃尔沃S60L在轴距加长了80mm的同时也很好的继承了进口版S6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因为车身及轴距的加长而丧失车身比例的协调性。如果不仔细观察,你很难发现国产版与进口版的差别。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L

满意度:---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39.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5182张  文:18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