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外观更酷动力未变 雷克萨斯新CT200h解码

2013年11月22日0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外观小幅度升级、更加动感

  从2009年首次亮相直到2011年10月份上市以来,雷克萨斯CT 200h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如今在备受瞩目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推出了新款CT 200h车型。虽然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款CT 200h仅仅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修改,但不能否认的是,各项细微的升级如画龙点睛般成功,使得CT 200h在保持了原有低能耗的同时变得更加时尚!

  雷克萨斯CT 200h车型定位、价格预估及上市时间?

现款CT 200h

  外观小升级

  作为新款CT200h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是前脸设计,使用了家族最新的纺锤形格栅,黑色的进气格栅显得比老款更具视觉效果也更富动感。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推出F-Sport运动版本,其内饰风格与配置水平都会有所不同。新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市,价格或维持在现有水平。

  尾部,新款CT 200h配备了重心更低的新款保险杠。尾部左右两个底角位置也更低,并装有别具特色的L形反光灯灯罩,这些细节均凸显出该车的低重心设计以及宽阔大气的车尾造型。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CT200h

指导价:26.90~34.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4.6L/100km
图:3488张  文:25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