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秦预计将12月上市 搭配全黑色内饰

2013年11月22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比亚迪秦预计将12月上市 搭配全黑色内饰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2013广州车展上比亚迪秦正式发布。此次参展的共有三辆:天山白、魔力橙,土豪金。新车是一款汽油机与电池作为驱动力的车型。官方提供百公里加速5.9秒,综合油耗仅为1.6L,据官方最新消息,比亚迪秦预计12月份正式上市。

【比亚迪秦-天山白】

【魔力橙】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凶悍的前脸给人很强的驾驶欲,中网镀铬装饰条虽然精简,但与黑色格栅搭配起来视觉感较为出众。前大灯一改比亚迪过去过于保守的设计思路,锋利的线条与车身融为一体,大灯组合内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带有高度可调的透镜大灯。

  内饰方面: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却意外推出了全黑内饰,运动风格更为明显,再搭配12.1英寸的超视觉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触摸屏DVD多媒体系统等科技配置,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但量产车型上究竟是搭载蓝白内饰,还是全黑内饰,亦或提供多种选择,目前还没得到官方确认。

【首次曝光的全黑内饰】

【蓝白内饰】

  动力方面:的动力由与速锐相同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3kWh铁电池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当二者合力,最大功率可达217kW,最大扭矩479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