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神秘买主定下3000万豪车 豪华程度咋舌

2013年11月22日14: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第4页 :古斯特特别订制版:698万元

  NO.8:劳斯莱斯古斯特Canton Glory广州特别订制版

  官方指导价:698万元

  劳斯莱斯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一款Canton Glory广州特别订制版古思特。共限量2辆,售价为698万元。另一辆的车身配色与图片中的配色正好相反。

  Canton Glory广州特别订制版车型车身采用Madeira红和Carrera白或Cassiopeia银双色喷漆,车身侧面翼子板上镶嵌有代表“羊首”的图案,以契合广州“羊城”的别称。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座椅头枕等细节同样带有“羊首”图案,仪表板两侧采用金属镶嵌工艺描绘出了广州塔的线条。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然搭载6.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71马力,最大扭矩为7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