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神秘买主定下3000万豪车 豪华程度咋舌

2013年11月22日14: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第5页 :Aventador Roadster:738.88万元

  NO.7: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官方指导价:LP 700-4:648.80万元;LP 700-4 Roadster:738.88万元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其最大亮点为两件式碳纤维可拆卸式活动硬顶。官方公布售价为738.8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2月份到店销售。

  多边造型+扁平身材就仿佛一架战斗机,全新设计的几何线条,从碳纤维可拆卸式活动硬顶,一直延伸至引擎盖。凭借车身顶部独特的轮廓线条,让新款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外观可选颜色也很多,包括金属漆黑色/珍珠漆深橙色/金属漆深灰色/非金属漆白色/哑光漆白色/珍珠漆黄色/珍珠漆浅橙色/金属漆蓝色/金属漆浅灰色等。

  两件式碳纤维可拆卸式活动硬顶就是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的精髓所在,融合如RTM和Forged Composite等多种高科技材质而组成。总重量为11.8kg,并不算太沉,可拆卸的车顶,便于车主操作,超轻材质使其易于安装或存放于前方的行李箱中。但毕竟是需要纯手工操作,若遇到突来的暴雨,车主的确是会比较狼狈。 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车柱,确保碳纤维可拆卸式活动硬顶拥有强而有力的支撑,也能嵌合乘客自动保护系统,并让引擎室通风。

  新车提供道路Strada、运动Sport、比赛Corsa等三种模式供车主随意选择切换,它可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电子系统进行不同的组合,为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引以为傲的,是它创纪录的性能表现。从0到100公里,仅需3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h。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可输出700匹马力的动力、ISR 7变速箱以及推杆式的悬吊系统,造就了这一款无可匹敌超级跑车。同时采用多汽缸间歇系统(当引擎处于低负荷及定速行驶状态,可仅以6汽缸运作)以及引擎启闭系统(车辆停止行进时会自动熄火,并仅需180豪秒便能回复运作)。

  在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旁边还展出了硬顶版的Aventador LP 700-4,售价同样高达648.80万!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