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哈弗H8/野帝/C-X17 全面解读车展大热SUV

2013年11月23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哈弗H8/敢于硬碰硬直面合资产品

  【搜狐汽车 车迷随着SUV车型在国内不断升温,汽车厂家也越来越重视这一领域,如今各大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了SUV产品,竞争空前激烈。在此环境下,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大卖成为了难题,毕竟与销量挂钩的因素中,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外,宣传手法也是关键所在。所以为了宣传,不少制造商都携带旗下SUV产品来到了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而我们也特意挑选了这些产品中的四款为您解读,并分享它们外表之下的内涵与产品本身最大的价值。

  关注车型:哈弗H8

  关注理由:价格达到自主SUV中非常高的水平;敢于以硬碰硬方式直面合资产品

  哈弗H8终于上市了,它的价格没有辜负大众“期望”,潇洒地把起售价定在了20.18万元。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价签后,会第一时间持否定态度,它的价格确实达到了自主SUV中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但讨论其售价之前若没有好好去了解产品,那一切空谈都是无意义的,所以我们不妨先简单了解一下,这款目前哈弗系列的旗舰到底有何魅力。

哈弗H8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 20.18

  哈弗H8的定位非常清晰,它是一款自主豪华品质的大尺寸SUV,科技配置与舒适的驾驶体验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更加适合于公路驾驶。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纳智捷大7、现代新胜达、汉兰达等SUV。相比于这些车型来说,哈弗H8的在空间和动力上稍稍领先,而且配置水平也更为丰富;然而最重要的是,相比竞品H8的价格也存在优势。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视觉感受来看,哈弗H8的各项数据都要比竞争对手大一圈,视觉冲击力极强。所以,新车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大即为美”的审美。尽管找难以找出太过抢眼的设计,但它却显现出了十足的大气,尤其是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体现出的质感,已经摆脱了一些人对自主车“廉价”的印象,它已经具备了与合资相抗衡的资本。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8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牛米/2000-4000rpm。如果仅用数据对比的话,这台2.0T发动机已经完全可以与同排量的合资发动机相媲美了。变速箱方面,哈弗H8搭载了ZF的6AT,并使用多片中央离合器形式的四驱结构。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8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这也是大多中型合资SUV会选择的悬挂形式。对比价格相近的CR-V等体形小上一圈的合资产品,H8在空间配置方面强出一筹,它的意义绝不止于为品牌树立高端形象,而我们也该庆幸自主车敢于以此种方式去竞争合资品牌,只有自主车壮大了,合资车才会拿出真金白银回馈老百姓。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