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乐趣爆棚 广州车展10大最具驾驶乐趣新车

2013年11月2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玛莎拉蒂Ghibli

  NO.2 玛莎拉蒂Ghibli

  秘密武器: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

  乐趣表现: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 km/h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与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更短小、更轻盈、更动感、且更经济。它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

  Ghibli车型的卓越性能不仅来自于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为其提供的强大动力,而且还向客户同时提供了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模式。与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Ghibli具有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Ghibli S Q4拥有301 kW的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 km/h。

  Ghibli与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共享核心车身结构,包括撞击安全性、底盘、悬挂结构、发动机LED前照灯技术,但其重量比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轻50 kg,轴距缩短173 mm,车身总长度缩短291 mm。

  Ghibli在中国市场可提供三种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针对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预先设计,从舒适性到敏捷的换挡速度、从最低程度的燃油消耗量到最低的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水平,在每一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hibli S Q4车型所搭载的Q4全轮驱动系统,是玛莎拉蒂的一项技术突破。凭借该系统,Ghibli S Q4车型能够在最湿滑的路面上找到牵引力,这要归功于其最先进的智能化“按需分配”技术。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与新型410马力V6发动机相搭配,无论道路状况如何,均能提供高性能玛莎拉蒂轿车所具备的豪华旅行跑车品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