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纯粹和疯狂!宽体改装法拉利458霸气十足

2013年1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将日系改装与欧系车结合 宽体法拉利458

  搜狐汽车 车迷Liberty Walk是日本一家在改装领域中小有名气的作坊式改装企业,它的拥有者加藤有着丰富的欧系车改装经验。下面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来自加藤的一件作品——法拉利458

 

  将日系改装与欧系车结合 宽体法拉利458

  第一眼看到它时,并没有以往作品浅色系的涂装带来的强烈轮廓感,这辆458采用的是Liberty Walk系列中的铁灰配色。

  这台法拉利458在京都完成了TRA Kyoto的宽体套件改装之后,便被运送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加本年度的SEMA改装展。

  由于设计以及改装理念的不同,在欧洲车上进行日系化的改装显然要耗费更多的精力,特别是面对像法拉利这样原本就已经设计得很精妙的超级跑车

  无论是哪种风格的改装,宽体化的改进对于欧系车以及日系车都是必要的同时也容易实现。这其中需要解决是宽体套件与钣金整合度的问题,从成品来看,加藤对458的改造算是相当成功的。

  从车辆正面看去,充满了日系街车气质的宽体套件在法拉利458上显得很搭配。加宽的前后翼子板配合上法拉利原本就非常贴地的车身让整车平添了不少的战斗气息。通过螺钉和车身连接的方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法拉利458的平顺感但是却增加了机械的野性。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458

满意度:---
法拉利45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图:1851张  文: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