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中级家用轿车 保养费用对比

2013年11月25日0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迈腾雪铁龙C5凯美瑞雅阁索纳塔八是五款非常经典的合资中级家用轿车,这五款车的特点是外形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也比较厚道,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使用。

 

  同时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它们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那么这五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五款中级车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1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1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迈腾一汽大众迈腾作为一款商务型中级车,其外观贴合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豪华、大气,而加长的轴距使得它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符合国内中级商务用车理念。而全新迈腾能取得好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对大众技术和制造工艺有很好的继承。

  2012款迈腾 8.3L(2.0T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迈腾百公里油耗:8.3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8.3L/100=38893.8元。

  雪铁龙C5东风雪铁龙C5自09年入市至今经历过2次小改款,每次推新的变化幅度并不大,此次中期改款的新C5在延续了家族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修改,使得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和前卫,整个车身也显得大气饱满,这种中庸的设计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

  2013款雪铁龙C5 9.5L(2.3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雪铁龙C5百公里油耗:9.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9.5升/100=44517元。

  凯美瑞说起中级轿车不得不提广汽丰田凯美瑞,它可以算是中级车的元老级车型,从上世纪80年代面世至今已有30个年头,其间经历了七次更新换代,却一直保持着传奇的销量。在B级车型中成为极度畅销的车型。

  2012款凯美瑞 7.8L(2.5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凯美瑞百公里油耗:7.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7.8升/100=36550.8元。

  雅阁第九代雅阁其实并没有感觉到有大的改动和变化,依然是"雅阁特征"比较明显,不过内饰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改观;同时,为了增强运动操控感,新款雅阁2.4豪华型加入了换挡拨片。而这样一款综合素质较高的中级车还是颇受消费者欢迎的。

  第九代款雅阁 8.7L(2.4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雅阁百公里油耗:8.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 8.7升/100=40768.2元。

  索纳塔八第八代索纳塔外观采用流塑设计理念,线条优美华丽,整车风格走动感路线。内饰设计风格动感前卫,线条与外观相呼应,做工也很不错。同时,与老款相比,新索纳塔8外部造型也更加动感,时尚气息更加强烈。

  2011款索纳塔八 7.9L(2.4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索纳塔八百公里油耗:7.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7.9升/100=37019.4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